油性切削油

產品一覽 / TOMKER 系列

  • NO S-5
  • NO S-11
  • NO S-19
  • NO S-59
  • NO 70S



型號 NO S-5

原液

外觀

褐色透明液
比重 0.900
黏度 12
閃火點 150


本品為中高黏度產品,擁有較高潤滑性及不錯之金屬表面隔離能力,低油霧,低發煙,抗腐蝕能力佳,並含有多種添加劑配方,可減少刀具耗損,提升金屬加工、作業性能。



型號 NO S-11

原液

外觀

褐色透明液
比重 0.900
黏度 8
閃火點 155


精選礦物油並配合特殊極壓添加劑而成的切削油,適用於中重負荷切削加工,在切削過程中可大大地減少金屬之間的直接摩擦,因而延長刀具的使用壽命,可維持高效率的金屬加工作業。


型號 NO S-19

原液

外觀

乳黃色不透明液
比重 0.970
黏度 29
閃火點 170以上


本品為中黏度產品,擁有冷卻效果優越等特點,除滲透性及濕潤性有不錯表現外,並採用了多種添加劑調配而成,可使油品較快的到達切削區,能保護作業工件表面,進而提高加工精度。

型號 NO S-59

原液

外觀

暗褐色透明液
比重 0.900
黏度 26
閃火點 178


本品為高潤滑性,低油霧,低發煙之高效率油性切削油,耐熱,抗磨損性能佳,可滿足中重負荷切削加工之需求,使切削加工作業更為順暢,並能夠並延長刀具之壽命,確保加工物品本身之精度。

型號 NO 70S

原液

外觀

暗褐色透明液
比重 0.910
黏度 20
閃火點 170


以優質礦物油配合極壓添加劑製作而成,有較佳之溼潤性與冷卻性,潤滑能力方面也有不錯之效果,使用本品可保持良好之切削效能,並能提供高品質之加工表面,增加成品精度及加工效率。